拉斯維加斯,原則上是每個人這一生中都應該去一次的觀光勝地。

Vdara Las Vegas絕對是你此趟度假不能錯過,完全賓至如歸的超棒選擇。(房間內看出去的夜景)

IMG_8039  

整個城市瀰漫著一種歡愉氣氛,走在路上身邊每個人幾乎都是面帶微笑地,(除了被太陽曬昏頭以外),而且你會驚訝,在這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的一片荒漠中,竟然能夠造出這麼美麗的綠洲,奢華的飯店、大型的造景,走在這裡,你絕對不會認為自己在沙漠中,雖然沒有一般大家認為度假應該有的沙灘、海浪,但幾乎每間大小飯店都會有一個還不錯的游泳池,當然這泳池不是用來游泳,而是泡水用,手上拿著酒精飲料,當然才沒有醜不啦嘰的泳帽,只有酷帥的墨鏡,整個泳池都充滿了笑聲、比基尼還有人漁線,所以大家不用害羞,盡情去曬太陽吧,欣賞一下這樣的美景。因為這裡是拉斯維加斯,度假就該這樣的歡愉。

IMAG0262  

拉斯維加斯值得一玩的原因,就是這裡的五星級飯店,比你想像中便宜,比起許多著名的觀光城市,房間動輒上萬元,這裡三五千就能讓你住的爽歪歪,而超愛住飯店的我,當然也要把握這享受的機會,因此特別找了有房廳與廚房設計的飯店Vdara Las Vegas,每晚只需要三千多元台幣,就能在六月份中旬住到這樣的房型。

這間飯店有個大大的好處,有去過有賭場的飯店的人應該就知道,每次回房間都要經過超大的賭場,走的腳都酸了,通常也會惹了一身煙味,但這裡的大廳沒有賭場,所以一進Lobby就可以走到樓電梯間回房間,省時間、方便、舒服,就算想要賭,走出大門經過天橋,大約五分鐘就能到達對面Aria的超大賭場小試手氣。

IMG_7221

這是飯店內唯一的餐廳,裡面除了有簡單套餐式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也有販賣一些微波食品、水、飲料、酒等等,但價錢很嚇人,例如一瓶水要三塊美金起跳,建議大家多走兩步到外面的便利商店或者藥妝店買就好。

IMG_7214

這裡的房間很超水準,一進門就是餐廳和廚房,簡單的紅外線爐、微波爐、下面櫃子裡就是冰箱,裡面有需要收費的mini bar,水槽裡還有廚餘處理器,開關就在燈的旁邊,很容易不小心就按錯。

但所有的餐具、鍋具,都需要打電話到House Keeping那裡跟他們要,會非常有效率的馬上送來,還會問你是不是要在房間內做晚餐,總之你需要的東西他們原則上都會免費提供給你。

IMG_7099.JPG

進門後的餐桌,(因為我們有換房間,所以有兩張不同的圖)。

 IMG_7341.JPGIMG_7106.JPG

客廳X2,順帶一提,這裡的窗簾可是電動的,有單純白紗布(左),和可以整個Black out的不透光窗簾,兩層任君選擇。

IMG_7116.JPGIMG_7347.JPG

 

床部長這樣,和客廳共用一面隔間,兩面都有電視喔。

 

IMG_7122.JPGIMG_7352.JPG

衣櫃裡面有保險箱,行李架,重點是衣櫃夠大,一架也很夠,住四天的感覺真的就像自己家ㄩ

IMG_7118.JPG

浴室有貼心的乾濕分離設施,還有許多好用的備品,毛巾也超乾淨,而且有三種四種大小,除了一般大浴巾的Size還多了一種超大浴巾,可以當被子蓋的那種。

 IMG_7123.JPG IMG_7128.JPG    IMG_7357.JPG    IMG_7108.JPG  

只不過這裡的備品不包含牙刷牙膏,這部分要記得自己帶一下,也可以跟他們要啦。

 

最後來說一下,換房間這件事情。

因為我們要住四天,我的好朋友情侶檔住在40幾層樓,(整棟大約54層左右),但我第一拿到的房間雖然空間很大,很舒服,我很滿意,卻只有7樓高,好在櫃檯服務人員非常好,在我的多次要求下,換了一間在24樓還可以看到Bellagioq噴水池的房間,讓我整個大悅,因此說什麼都要特別推薦給大家這間飯店。真的棒到沒話說。

IMG_8032  

說完了好的,來說一下算是沒那麼優的地方,但我個人還算可以接受。

因為Vdara強調的就是賓至如歸的服務,所以在這裡沒有一般飯店擁有的免費停車場(Self parking),而是有專人幫你泊車(Valet Parking),所以當你取車時,需要付給服務人員3元美金的小費,這是比較划不來的地方。

再來就是因為這是一間很講究隱密性的飯店,少了賭場、Club讓住客更加清靜外,同時他沒有面對大馬路的出入口,一般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飯店,都可以輕鬆的走大門抵達Strip上,但Vdara需要繞一下,有三種選擇,一種是從飯店內的連接道路走到隔壁的Bellagio,再穿過飯店走到大街上,第二種是從飯店內的連接道路,走到輕軌站,搭輕軌道Crystal center,在走到大街上,第三種是直接從走出飯店大門,到對面的Aria,穿過Aria賭場,沿著下坡走到大街上。

相較之下確實比較麻煩一點點,飯店規模上也比較小一點點,但相對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享受更好的服務與房間,我個人覺得還是相當推薦,畢竟開車出去到哪裡都不用停車費,就算3元美金的小費也還算划得來啦,(公車單趟上車一人就要2元),所以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這間住宿品質超讚的飯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盟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